close

先來大喊一句

<<On A Leash>>重新連載了啊我要哭了!!!!嗚嗚嗚嗚嗚

當我看到作者Twitter上宣布正式回歸時,我真的有種「這三年我還努力著活著真是太好了」的感慨QAQ

這篇真的是我認為相愛相殺的極致? 小朋友不能看呦~ 他是19+漫畫

 

因為我看不懂韓語,只能搜尋各種韓飯分享的教學文 + google翻譯進行。

然後過程超級不順利覺得有些重點大家都沒寫到.... 所以為了幫助其他百合夥伴,就久違地來寫一篇教學文。

跌跌撞撞!!!我!!! 終!!! 於!!! 開通了NAVER + Webtoon 19+ 認證了啊!

 

結論: 你要在NAVER Webtoon上看19+漫畫的話,總共會有3大步驟

Step1: 註冊NAVER會員

Step2:NAVER會員實名認證

Step3:申請Webtoon19+年齡認證

 

網路上大多是關於Step1 & Step2的教學,我就把一些重點再拿出來講一下

準備道具:

有效護照

請幫你的護照加工!! 我個人將 (1)照片 (2)身份證字號 塗黑了

送出申請後我才想說應該要把護照ID塗黑才對~但太遲了(攤手)

 

Step1 註冊NAVER

https://nid.naver.com/user2/V2Join?m=agree&lang=zh-Hant_TW

 

註冊NAVER帳號,看起來很簡單是吧,結果我當初卻栽在這一步xD

因為工作關係,早以習慣在名字欄位填入自己的英文名字,

這是不可以的!!!!! 這會讓你Step2 GGGGGGG 然後完全沒救只能用另一支電話重新申請一次...

 

來,這頁是重點(拍桌子)

請照著護照上的名字給他打上去,名字的地方因為不能有"-"

所以例如 王小明 護照上假設是 WANG, XIOU-MING 

那就 姓:WANG 名:XIOUMING

image

 

下面就手機號碼註冊,雖然我當初看官網說30天後同支電話可以再註冊一次但好像只限韓國電話...

我後來是借朋友電話用 (註冊成功後 才可以改回自己的電話

 

 

Step2 實名認證

很多人開始???的地方了

這邊建議大家開啟chrome google 翻譯頁面選項

可以大幅降低腦中的問號數量

https://www.naver.com/

登入會員後,點選會員旁邊的"About Me" (紅框框)

image

點選Edit這個位置的

image

 

點Verify

image

 

一堆韓語,不要理他,看最下面的

點"If you need help" > "help"

image

 

填寫資料TIME

image

Attach File把加工後的護照傳上去

image

勾選YES後送出就等等

通常一天左右(工作天)就會在NAVER的信箱裡收到回信

如果完完全全照我上面講的做,應該就會收到成功的信

若回信說失敗,再看看回信內容是哪步錯了吧

 

Step3 申請Webtoon19+年齡認證

本篇重點!!!!

因為NAVER Webtoon 19+需要年齡認證,認證只能用韓國手機 or 一個韓國PIN(?)

所以海外用戶只能主動向客服申請年齡認證。

然而,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NAVER / Webtoon的客服信箱(都會導到他們那種QnA page我就???

我就在customer service那邊各種亂問

我送了兩個inqury,我覺得最後成功的應該是Webtoon的Naver Webtoon member information inquiry (突然不確定了 心虛...

https://help.naver.com/support/contents/contents.help?serviceNo=799&categoryNo=23327

 

[我另外也有丟 When authentication with mobile phone or i-PIN is not possible (resident abroad, group, etc.) 就是了

https://help.naver.com/support/contents/contents.help?serviceNo=548&categoryNo=18005&lang=ko ]

 

Inqury的部分我打了以下內容,分享如下 大家可以直接複製貼上

我英韓都貼上去 (韓文是透過google translate) 可以把<漫畫名>的地方換上你想要看的19+名稱

I would like to verify my age in order to read webtoon 19+ comic <온어리시>

19 이상 웹툰 <온어리시> 보기 위해 나이를 확인하고 싶습니다

 

然後再把加工的護照圖傳上去

image

 

送出後,就等回信了~ 我這次等的比較久,大約兩天左右?

沒意外的話! 就會在NAVER信箱裡看到了

image

 

然後就~~~~~~~

image

 

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

 

話說pixnet也變太多了,我當初那堆激動的表情符號跑哪去了....?

韓國真的近年來都有好多高品質GL的作品 (但為什麼都虐居多? 韓國人花黑噴

讓我覺得...來學韓語好了><

 

好啦 憑著一股勁居然就寫完這篇了,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VER 韓國Webtoon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