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plurk,如果不在我興頭上趕快寫,就會隨風而逝了。

內有琴黑病一名,慎入。

這次是在線上看,所以沒有截圖(咬指甲)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這一部很久以前就有耳聞,

但一來彼時百合度還低下(這甚麼詭異說詞= =)

我記得是看了封面吧? 以為又是一堆少女在玩魔法少女甚麼甚麼的

後來在熊大的結局保證下(笑)

總算一睹其貌,有看我plurk的人應該就知道........

看完第一集,我的想法是.........

 

 

「靠邀啦這也太好看了好不好!!!!!!!!!!!!!!!!」hohoho  hohoho

 

 

 

特別是第一集後半部美琴那邊對車子來一發(怎麼覺得怪怪的..)

在下整個replay了好多次(in 花癡 mode)018 

 

 

 

電磁炮我覺得裡面角色性格都很明確,

我覺得黑子真的是越看越喜歡的角色耶(笑)

一開始有點覺得大叔過頭了吧?

但整部動畫看完後,

又google一下小說部分的情節,

黑子你整個太惹人憐愛了啦啊啊啊啊啊!!!!!!!!!!!!(亂叫自重)059  

 

特!!別!!是!!!!(小姐你冷靜)

 

平常是穩重可靠又有教養的大小姐,只有面對美琴會變變態這一點!!!!!!!!!

專屬變態....這個!!這個!!!!!!

嗚啊!!!!!我聽到了命中紅心的聲音!!!!!!!!(別演了)

 

漫畫第三冊的內皮,整個讓我不管深夜會不會吵到鄰居興奮的亂叫~

整個記錄著黑子完全變態(無誤)的過程啊~~~太感動了(拭淚)<--被打

01200000028039134392402957430   

 

 

而且總是能讀懂美琴心中OS這一點,不覺得很有愛嗎?

OVA最後一集那個組合技整個又讓我聽到了一次命中紅心的聲音(敲鐘)

 

當美琴大吸氣的時候,

 

我:「咦?是要使出時麼電磁獅吼炮嗎?(笑)」

 

美琴:「黑子!!!!!!!!!」

黑子(瞬間移動):「姊姊大人!!!!!!!」

 

 

..........

 

:「shock shockshockshockshockshockshockshockshock 」

 

而且是遠遠的就瞬間移動啊!!!!

不行........

我對這種未經商量的合體技完全沒有抵抗力.....(倒地

 

雖然看完了,

但我看完的時候,是對黑琴沒有甚麼愛

會覺得這一對這樣相處真可愛啊~但沒有甚麼愛

網路上有人說因為是單線向單的太明顯了~

也是呢~沒有那種不明確感就失去百合的美了呢~021.gif  

 

但是!!!!!!!!!!

在我逛了一下pixiv後.............

琴黑整個敲響我心中的大鍾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nosebleedddnosebleeddd

 

 

這個可以有!!可以有!!!完全可以有!!!!!!!!!!!!nosebleeddd

 

而且我一直覺得,雖然黑子總是性騷擾美琴,

但只要美琴稍微率直點或做一些小事情,

害羞到爆炸的絕對絕對絕對是黑子啊!!!!(哪來的自信)

 

而且以美琴這種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全心貫徹到底的個性

不覺得如果美琴哪天開竅了

那個畫面是...........(想像)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請不要一個人笑的這麼詭異)

nosebleed 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

S攻美琴一票!!!!!

 

(妄想)

美琴:...又增加傷口了呢...

黑子:姊、姊大人?

美琴:笨蛋...不知道這樣我會心疼嗎?

黑子:姊姊大人...(臉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人暴走了)

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

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nosebleed

然後就是檢查傷口play(喂)

 

 

みこくろまんが | やま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285688

(上面這位親的圖,都是萌到我拿頭去撞桌子)

 

話說..

琴黑的同人比我想像中的少呢...是因為當麻后宮收很大吧?

目前看到覺得好的大多是虐文(那揪心到一個境界啊)QAQ

300有幾篇虐到快流淚了~但結局是好的啦

補一個題外話,

這兩人的年紀我覺得不可以啊(掩面)022.gif 023.gif 024.gif  

至少要高中吧(我是保守派!!)

 

不覺得兩個國中生........(想像)

 

017.gif 

 

恩,不可以。(正色)

 

話說看琴黑文整個讓我大滿足啊(幸福的滾動)n032  

「夕暮れに溶ける」/「白草」の小説 [pixiv]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34102

「日常」/「白草」の小説 [pixiv]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54469

 

美琴是攻整個超級有愛啊!!!!!waaahoooo  

琴攻萬歲!!!琴攻萬歲!!!琴攻萬歲!!!琴攻萬歲!!!琴攻(ry

 

啊~滿足。

中文的我目前只看了300的,

有推薦的連結請務必推薦給我(合掌!)

 

上個月好像第二季確定要推出貌?妹妹篇啊

妹妹篇的話...................

....................................

不就是只有某兩人的戲份了嗎(歪頭)

 

嘛~再說再說~

arrow
arrow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