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SSA...........

話說我剛剛已經訂了1830M..........

 

那些畫面看了好心疼啊

17號的MS上也有說

以前好像有一段牆,但優子和阿醬現在關係很好

我覺得有些事,應該是只有他們兩個人才能理解的吧,

TOP中的TOP的煩惱,

 

 

好想買啊

好想買啊

好想買啊

 

但要買DVD一定只能買日版進口的..好貴

話說因為115那取消分享的功能..................

靠我還沒收齊啊靠!!!(真的很不爽) = =#

迅雷完全都是0kb沒在跑啊!!!!!!!!!!!!!!!

網盤下載也是1kb的跑

更別說一些本子我當初電腦壞掉歸零後都沒有馬上去下載

現在...............................

 

還我115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SSA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