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就來補進度好了。

 

其實猜拳日那天看了以後,

對這首歌的感覺只有,

「喔~這次是久違的帥氣風啊。」nosehole  

曲風雖然感覺不錯,但主旋律有點單調。

 

那陣子有點對AKB的歌感到膩了,

有點偶像過頭了wwww不知道有沒有能懂我再說甚麼ww

恩....

21st是everyday,這首就很偶像歌

但22nd的FG就比較算high歌

然後23rd的大風吹又是另一種風格

24th雖然是麻里C位,但那首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啊032 

 

25~27感覺都是偶像歌了 017.gif  

因此喜歡的停留在大風吹那一單

 

但剛剛看了UZA的MV.........

我的媽呀waaahoooo  

這次MV拍攝的level也差太多了吧!!!!!

超讚的好不好!!!!!!!  

 

雖然AKB的舞蹈同步率還是有點低下007  

但我很喜歡這次MV的風格

比那個完全不知道重點何在整個MV的重點應該就只有導演的名字的27th

28th MV整個質量高太多了吧!!!!!!!!!

然後我超喜歡貴婦麻裡&貴婦陽菜那單一畫面的瞬間啊!!!!!!!heart

 

特別是陽菜的部分後直接接蹈那邊那邊那邊那邊那邊!!!!!(夠了

 

這次的MV鏡頭剪接好棒!!!(吶喊)kirakira  

 

而且我不得不再提出來一次

麻里子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適合帥氣的曲子nosebleeddd  

24th真的......雖然妳為了兼顧帥氣與可愛的成員而變成那個version

果然帥氣的麻里center就只有beginner那一次了嗎?(望天)028  

 

看完MV後再單純聽歌的話......

恩...有被加分了(喂

但耐聽度還是不高.....022.gif 023.gif 024.gif  

感覺就是同個旋律repeat

 

 

結論:這是一首要搭配MV欣賞的歌曲。clap  

 

 

 

來~大家一起來欣賞貴婦姊妹吧(誤

 

 

 

(為了找這張花了幾分鐘= =''''')

 

上圖重點是麻里子的腹肌wwwbleed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28th UZA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