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一篇徵友文啦XD之前一直都很想玩看看,

熊大也弄了(我就說我是你的大粉絲www)

 

http://www.plurk.com/happy_jp

 

好久以前就一直很想玩看看地說

但每次在註冊的頁面就是會停留N小時,

最後又是一句「以後再說好了....」而作罷。

 

但這次因為貧乏神一些神手都在plurk上發

我就同樣在N分鐘的猶豫不決後,

LINE給同學確認可以取消不被e-mail搜尋到的功能XDDDD

 

然後我就註冊了啊!!!!!!

呼..........真是一大工程(屁咧!只是按個確定而已

 

然後就為了要叫甚麼名字而煩惱中..........

目前先用一下熊大對我的專屬稱呼chn_buyaoya_org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要叫甚麼QAQ你們瞧我pixnet的暱稱也沒有改啊!!!

再來.....

就為了大頭貼要放甚麼而二度煩惱中.........

我pixnet的大頭貼也沒有改啊!!!!!!

 

呼........又是一大工程啊(擦汗(((最好是啦!!

 

恩...歡迎大家來聊天吧!!

plurk的話上課我也可以回www(重點大誤專心上課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