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大家好久不見XD

 

今天手上的事情告一段落後,

我:「我的BLOG!!!!」020.gif  

 

其實這陣子,

我完全沒有follow AKB耶...

(出坑警告燈亮起)

還是有看twitter&weibo,

麻里子的blog幾天也會去看一看,

但有關AKB真的完全沒注意了說,

不管是影片還是那首...UZA?(忘了叫甚麼)

 

反而最近有瑣碎的時間的話都跑去看動畫了說,

是的,我最近應該會變成動畫宅!!!!

看完的有貧乏神來了、召喚惡魔、魔力家族...etc

現在正在追的是刀劍神域(<--這絕對會成為經典!)

 

話說貧乏神來了這一部啊,

我真的有千言萬語想要說的,

(等我有空一定要另外開一篇來好好說說wwwwww)

當初我是很早以前就有看這部漫畫,(百合眼開眼前)

這部應該是披著少女漫畫皮的少年搞笑漫畫吧?

然後那時還是只愛BG的我就覺得怎麼看著看著都沒有愛情線

(當年真是不懂百合之美啊年少的我 011 )

而且貧乏神應該就是女版銀魂吧XDD

所以有些內容對當初年紀小的我笑不太出來

當初漫畫看到蒲公英出現的前一主軸就沒看了,

再次接觸就是前幾天睡不著找卡通看就剛好在第一頁就點進去了,


市子和紅葉那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打是情、罵是愛"例子!!!


然後重新追完漫畫後............


13卷那濃濃的百合味到底是怎麼了啊作者!!!!!!說清楚!!!


 

啊,你看,一不小心我就激動起來了呢(拿手帕擦汗)

等哪天開新篇我好好來說一下!!

目前我看完了日文版13捲

但聽說61~63整個有愛到爆炸到火星啦!!!!!

我要圖源啊!!!!!!!!

 

刀劍神域一開始雖然很紅但一直沒有看的慾望

所以就擺著了

哪知道我一看就欲罷不能啊!!!還一口氣把10卷+外傳都看完了

(第一卷還沒有看最後面~想等動畫)

Asuna好讚~~~~7 

Asuna完全是我動漫的理想女主角wwww

強到爆+美女+聰明+小小傲嬌+賢妻

而且配樂是神配樂的梶浦由記啊啊啊!!!!015  

打鬥畫面整個讓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這部小說改動畫真的做得很成功!!

雖然人物中期就崩的很嚴重www

我看預定市25集,如果14回就完結第一卷,

我當初覺得一定會到ALU,畢竟要救明日奈嘛..

但GCC會不會有呢(但那部興趣不大就是..)

總之SAO真的會成為經典的!!

 

再再再前陣子倒是看了不少同志電影

Imagine Me & You、Kyss Mig、Elena Undone、Sarah Waters 三部曲、Shelter、Can't Think Straight、Sweeter than Chocolate...etc

還有不少在我硬碟裡面沒空看XD

有興趣者可以留言我可以推薦你XDDDD

其實看太多同志電影有個後遺症

看完後我總是一段時間無法看一般向愛情片wind  

就會覺得女主角明明和她死黨比較有愛之類的wwwww

所以我目前同志片要先休止一下ww

 

最近新番動畫我發現不少都是我以前有看的漫畫..

隔壁的怪同學、少女結緣神等等

畢竟這兩部都是漫畫後期都沒再看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追番。

 

怎麼打一打感覺我好這陣子很閒的感覺XDDDDD

是善用瑣碎時間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