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百合宅的小小世界,歡迎各位開眼朋友一起來討論XD

睡前去check了一下好久沒看的Twitter。

 

おはPON\(^o^)/

 

まりPON!見てる~♪行ってきます(=σωσ=)!

 

いやん( *`ω´)

 

完全無法理解麻裡這邊在「討厭~」個甚麼勁021.gif  

 

今日のPON衣装はメルシーだよ( *`ω´) 鳥でした♪ 今から旅立ってきます〜♪皆さんさよなら〜\(^o^)/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早速虹〜\(^o^)/到着♪ 明日からここで撮影です( *`ω´) 今から皆でご飯♪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みてっ♪ハロウィン☆〜(ゝ。∂)

(看~萬聖節☆〜(ゝ。∂))

http://p.twpl.jp/show/orig/fS20h

 

夢の国に行ってきたの☆〜(ゝ。∂)

(去了夢之國)

http://p.twpl.jp/show/orig/iu5oq

 

喔喔~陽菜去了迪士尼嗎?真好啊~

 

えーん( *`ω´) 遊んでー

(诶 - 去玩了啊)

 

不知道飛到哪裡去拍攝的麻里子表示:Nyaro去玩了...032  

 

シルブプレ( *`ω´)

(相當於お願いします的意思)

 

這一條當初看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 剛剛去google了一下,

如果是お願いします的意思的話應該是對拍攝方面說的吧。

 

誘ったよ(бвб)!笑

(約過妳了喔)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的陽菜回推了!

那句話想想如果是陽菜的語氣說的話...(想像)

感覺會很可愛ww

 

あの誘い…夢の国行きだったのかー( *;`ω´) くそぉーー! そっちのJAL乗りたかったぜー壁|ω;`)

(那個邀約..是去夢之國的啊!可惡!我要坐去到那邊的JAL!壁|ω;`) )

 

鮮明的畫面感是怎麼一回事啊!!!!021.gif  

完全能想像的到麻裡那扼腕的表情018  

 

ハロウィン〜☆〜(ゝ。∂)笑

(萬聖節)

http://p.twpl.jp/show/orig/bPmjG

 

うん!しようねハロウィン( *`ω´) ノ

(嗯!一起過萬聖節)

 

....明明萬聖節不是10月的事嗎?

但我覺得以麻里子這陣子這不要命似的忙碌,

萬聖節約應該是不會成功的吧,

還是好好休息啊篠田桑!!!

 

家でハロウィンしよう♪おロロのマグカップ持ってきて(笑)( *`ω´) どやっ

(在家裡過萬聖節,帶一樣的馬克杯過來 (笑) ( *`ω´) 得意)

 

....................

..................................

 

008  008008008008008

 

這人果然只要是小嶋桑相關的都一直在follow吧!!!!!!!chn_buyaoya_orgchn_buyaoya_org

那個zip才撥出,我都還沒有時間寫吐槽杯子的部分,

就有個人在那邊得意個不知道甚麼勁007 

可是「おロロのマグカップ持ってきて」這句..............有點理解不能

是說叫陽菜把那個因為自己沒有帶回去的杯子帶到麻里家嗎?

那個...篠田桑?

雖然妳可能是看到陽菜那「寂」的表情而決定要帶回家啦....

可是那樣你去陽菜家不又沒有杯子了啊篠田桑!!!!

我覺得是陽菜不洗杯子所以那一天沒杯子用,不然怎麼可能家裡只有一個杯子啊

 

トリックアートリート( *//`ω´//)

(TRICK AND TREAT ( *//`ω´//))

 

都二十咳咳咳咳碎了這個人.........

無法吐槽,不論是那個AND 還是 ( *//`ω´//)

 

 

果然週期到了啊~

,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utumn
  • 這兩人最近的互動都超治癒的!
    都讓我覺得這兩人是不是寂寞了啊~ (笑
    而且我看到麻里說隨時都可以做料理給陽菜吃時 整個人都飛躍啦啊啊啊!XDDDDDD
  • Autumn桑好久不見ww(應該沒認錯人吧!
    那一天核彈級閃光對話一直沒時間整理ww

    happyjp 於 2012/09/18 18:32 回覆

  • Autumn
  • 好久不見ww沒想到jp桑還記得我>///<
    其實有來過你家好幾次,只是我一直忘記存下來了@@
    然後昨天又偶然找到你家,可是時間已經久到我都忘記我有回覆哪篇了 哈哈哈 ←被打
  • 我都會記得的喔~
    來者是客XDDDD
    但學期開始我就會很忙就是了= =''
    所以blog就會荒廢狀態
    但還是可以來和我聊天啊wwww

    happyjp 於 2012/10/04 1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