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

之前說好的,(我的小指頭保住了(鬆了一口氣))www

 

AKB48 SSA 禁じられた2人 前田敦子 大島優子

 

 

 

我必須要說,這次觀眾的「喔~」好大聲XDDD

其實這首歌我腦中一直跑出之前阿醬和雞翅姊的那一次(笑)

所以沒法很投入進去(笑)

只是....敦子怎麼很沒勁的fu

いやいや....覺得敦子的魅惑度power還沒有全開?

還記得阿醬以前唱黑天使的時候整個嫵媚爆表啊!!!!

是因為那一天發表畢業嗎?所以心不在焉貌?

 

這一ver是我聽過禁二裡面算唱的很好的一次!!

我目前(?)還不是優醬迷ww

所以就這樣啦,

 

熊大請查收。030  

arrow
arrow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