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心情所以來發這篇,(增了東蛋最終日現場飯的repo)

這次公演的麻里菜部分超有趣的018  

讓人一看再看啊(掩嘴笑)

(我催眠自己不要想到陽菜TB的事)009  



 

我一如往常的邊看邊快轉(喂!)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主題是"東蛋的幹勁"

(繼續催眠自己不要想到東蛋的坑爹事件)


(23:19)開始自我介紹部分

阿醬忘了唱了那些歌的時候,

敦:「啊?」wwwww

痞子敦wwww

 

阿醬不要在那邊報體重啦!!!!(笑)

不愧是my pace炸裂的人XD

 

小嶋桑你當了7年初期成員最近才意識到了嗎?!!!!!

陽菜你根本就是在說上了年紀的煩惱吧(爆笑)

 

其實每次陽菜&總長的自我介紹常常都變成陽菜和總長唱雙簧(笑)

不愧是NO3B培育出來的互相吐槽能力(笑)........啊...........想到不開心的事017.gif 

 

突然想到......A6唱了這麼久...A7不出來的原因


       就是因為早就盤算要弄那該死的組O(不想說)嗎?!!!!!!!!!!!!!!!!!!!!!!


麻里子的部分

プラスチックの唇、篠田麻裡子です

好啦我知道你很開心自己能solo啦(笑)

麻里子這次的自我介紹還蠻難得的很長XDD

哈魯公真的是........這種的不能公開說啦!!(啊,陽菜好像也有一直說www)

     

      哈魯公:「因為發音很糟。」

      麻:「吵死了(笑)」<---好好笑ww

 

但麻里子你真的要和SOMEDAY說一下要不要讓你去上發音的課程啊

(因為麻裡子發音真的很糟耶XDDD)

但明明麻裡子發音很糟但還是去配了電影和動畫的音啊!!!!(被打)XDDD

但我有去聽動畫的(紙兔的姊姊~)

裡面發音還蠻清楚的耶!所以麻裡子應該是一急就會亂掉嗎?

 

(81:40)

麻裡菜的各位準備好了嘛!!!!!!!!!!!!!!!!!!!!

 

(一開始阿醬亂跑那邊好好笑)ww

這段MC的主題是"このメンバーに言いたかったこと"(想對這位成員說的話)

(阿醬你的手是在わさみん肩上磨蹭個甚麼勁啊!!!!!!!!)XDDDDD

 

麻裡子說:「想要わさみん的歌唱力」

(話說わさみん真的唱的超~~~好的!!有華唱的也超好的!)

 

我記得有在微博上看到一位親的翻譯,

去找找.......喔找到了

微博上的Raven_T四月桑的

翻譯圖片連結在

 

在陽菜說了那句話以後麻裡子那表情XD

一副不小心被看到了的害羞樣018 021.gif  

 

wasamin感覺超膽戰心驚的(笑)

陽菜整個就是來..S麻裡子的啦XDDD

 

原因是甚麼你一定比任何人都清楚吧小嶋桑XD

畢竟你和這個人唱了好多次unitXDDDD

 

十夢醬原本一直以為會到現在這個公演裡面的A的.................

...............................................................

後來我記得是到K吧?

 

megutan(笑)

阿醬那邊好好笑XDDDDDD

敦:「看褲褲~~~」

陽菜:「阿醬!」

好像罵小孩的媽媽XDDDDDDD

 

好啦麻裡子我知道你是這齣劇的超級粉絲啦!

每一集你都超投入超認真的看內褲的花色啦!

 

話說.........

陽菜生氣的那邊啊

篠田桑,

為什麼你會知道啊!!!!008  

你該不會每次拍攝都去現場探班吧!!!!008

 

我覺得麻裡子是因為陽菜剛剛S笑自己

所以來個小小的反擊XDD

你們要互S請台下再做好吧XDDD

在我眼裡這根本就是打情罵俏

 

pioneer............

...............................

...............................

新Team A當初唱我就覺得有點小小的怪了

因為歌詞都是舊A的經歷啊!!!!

"只有7人"那些..............

我求"新新Team A"你們不要唱這首!!!!!!

 

總之話說陽菜最近是S氣大開還是怎樣(笑)

今天東蛋最終日聽說也是機關槍掃射(笑)

 

順便放幾則微博上看到的東蛋最終日repo

 

(來自@莫迦若珂桑的)

麻裡放好麥克後,就飛奔,沒理邊上的虎牙,撲向了•••陽菜,然後兩個人開始向飯告別揮手。

 

(@AtsuTomo由裡)

前田敦「今天可能是我最後唱這首歌。(哭著說)和大家一起看了許多很漂亮的夕陽呢…」


篠田「我們身上有著培育後輩的使命」


小嶋陽「阿醬雖然渡過了夢之河、但是你以後還是會來我們的慶功宴的吧」 高橋み「這麼現實的話就不要說啦」


【部分MC 來源日飯推特翻譯】

小嶋陽「雖然說有唱的很好,但明明都是全部都是機械音效的篠田麻裡子」/

小嶋陽「在第一天因為把『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唱的很好而擺出很得意的樣子的板野友美」

小嶋陽「對於總監督這個稱呼似乎很喜歡,所以會在mail的最後寫上‘來自總監督’的高橋南


我聽到了大砲聲(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麻里菜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