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剛剛才回到家,

現在快睡著了......

打開weibo看到

 

高橋南solo出道

 

因為我不是"總監督"推(笑)

所以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對"以歌手為夢想"的takamina而言

這是件很好的事。

 

然後,突然想到

 

      NO3B怎麼辦?

 

takamina新的唱片公司是UNIVERSAL J

NO3B是 SONY MUSIC.............

所以......................................

這是NO3B解散的意思嗎?

隔了這麼久都沒有單曲,然後最近NO3B終於開始上雜誌了

然後......................................

是要變成NO2B??還是甚麼??

 

幹明明東蛋應該是最令人難忘的演唱會

的確,它會令我難忘,

但卻是因為太糟糕了而讓人難忘。

 

今天看了一些對昨天移籍的發言

akicha是自願去JKT?哈魯公也是自願去JKT?

...........................

 

關於陽菜移Team B,我發現網路上不少人都和我持有一樣的看法

敦子離開後,新的ACE雖然肥秋在節目上說還在考慮

但有屁眼的人都知道你要推的人是誰

所以mayu移到Team A 當ACE (而且B ace 給yukirin, K ace 優子)

這樣的話哪位A的成員要去B平衡一下呢?

肥秋除非他哪天撞牆了不然他不可能動AKB的良心

所以剩麻裡子&陽菜

麻裡子被綁了隊長之縛(因為陽菜不是帶領人的type)

所以~鏘鏘~~~移籍得獎得主就是陽菜了。....

 

現在的"新新B",只能希望陽菜能磨練自己的領導能力..............

自己多接點活動吧真的....雖然尾木也是渣(哭哭哭)

 

而我們一度最喜歡,感情最要好的NO3B...

你們還能有新單我就謝天謝地了。

但我還是恭喜高橋SOLO

 

只是..............(嘆)

 

最後再說一句。

 

肥秋營運吃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肥秋吃屎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