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一篇

繼續分享~

 

底線部分請看まりこじANNs + 推薦ANNs 【上】 

 

麻里菜(多多少少)相關:

a.20101001 - 26回 - 麻裡子、Akicha、Saki

b.20110422 - 53回 - 麻裡子、阿醬、咪醬

c.20110617 - 61回 - 22nd single 選拔成員 (推薦!)

d.20110916 - 74回 - 陽菜、Takamina、由依 (推薦!)

e.20111104 - 80回 - Takamina、阿醬、咪醬 神回!!!!超級推薦!!!!!!!!!

f.20111209 - 85回 - 麻裡子、陽菜、咪醬 (神回!!!!)!!!!超超級推薦!!

g.2012022 - 95回 - 横山由依、大場美奈、島田晴香 (推薦!)

 

話說接下來都是重點啊!!!!!!!!(拍桌)

 

e.神回啊!!!!!!!!!!!!!!!!!!!!!!!!!!!

啊,我收回我剛剛的話(被扁)

這回我放錯地方了但我懶得改就這樣吧~

這回真的也是神回!!!!

這三個人根本就開啟私下模式了啦!!!

這一回有人做全場字幕喔!!真的推薦大家去看看www

一場ann裡面各種劇情都有啊XDDDD

 

 

重新聽一次後太多可以說的了ww

所以另開一篇說這次的ANN

請見

ANN 20111104 - 80回 - Takamina、阿醬、咪醬 

 

 

f.麻裡菜的神回!!!!!!!!!!!!!!!!!!!!!!!!!!!!你準備好了嗎!!!!!!!!!!!!!!!!!!!!!!!

這其實是我最初接觸AKB時看的影片耶(超莫名的XD)

因為那個時候剛好看到一位版主的影片REPO文

就覺得為什麼會那麼歡樂啊?(疑惑)

所以就去點來看看了

話說那時候誰是誰、誰有甚麼暱稱我完全都不知道XDDDD只知道全名

所以他們裡面又時候用暱稱叫對方時(nyannyan、nyaro、咪醬啦)

我都在想說「怎麼又多了一個人啊」wwww

 

話不多說放影片!!!!!!!!!!!!!!!!!!!!!!!!!!!!

 

 

一開始那異樣的tensionXDD

那個行程check我實在不知道是在演甚麼XDD

應該只是單純咪醬要提醒陽菜要更新blog

怎麼莫名往奇怪的方向走去了XDDD

 

tsubaki那邊我也是拼命笑

麻里子那一副「感謝Tsubaki照顧我老婆」的態度是怎樣啊!!!!!(翻桌)

你那拚命道謝的樣子真的很奇怪耶你XDDDD

然後就是麻里子告白自重!!!!!

 

咪醬妥妥CP廚無誤(推眼鏡)

之前不但給了阿醬猜拳慶功照片下了詭異的標題(笑)

『お茶目な旦那に寄り添う奧さん』
『依偎在調皮丈夫身上的妻子』

 

還有這次的LOVELOVE照(我突然找不到照片)

111209 ann member 

111209 ann member 02  

(話說麻裡子真的笑的臉好紅!!陽菜不要摀臉啊!!)

咪醬「麻里子這種笑容以前從沒看過」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AKB選舉那邊

麻裡子不管甚麼都說Nyaro~

後來咪醬也說Nyaro~

原因竟然是「麻裡子對我眨眼了沒辦法」XDDDDDDDDDDDD

在陽菜小抓狂(?)的時候

就看到2ch瞬間一堆"陽菜好可愛!!"的發文XDDDD

 

還有那無限loop的上からマリコ&ペディキュアday(爆笑)

我從第一次聽到Radio結束後我整個旋律都記起來了XDDDD

而且陽菜和咪醬,你們也是選拔成員耶!!!

那一副遭受到酷刑的反應是怎麼樣啊(爆笑)

總之這次ann裡面看他們各種把mail的內容連結到曲子上真的超好笑XD

 

還有,那是我第一次聽ann

所以我那時還以為akb的ann都是那個樣子XDD

結果完全不是啊!

陽菜前面說自己不喜歡環節,

所以這次根本只有一個選舉環節而已!!!

結果................................

我那天無聊去wiki看一下(想看有沒有收聽率)

結果發現....該次的ann有個"事件"XD

2011年12月9日放送回(第85回)、24thシングル選抜じゃんけん大会で1位になった篠田麻里子、3位になった峯岸みなみ、AKB48の全楽曲に 選抜入りしている小嶋陽菜の3人が、終始テーマメールと感想メールを流し、コーナーはAKB48オールナイト選抜のみで(替え曲たち、目撃者たち、アイド ルと(グアムで)失恋したら…は3人が勝手に中止、さらにAKB48オールナイト選抜は篠田・峯岸がふざけてほとんどの回答を小嶋という始末)さらにほか の人の楽曲は一切かけず、途中「明後日、ジャマイカ」がかかったほかは「上からマリコ」を5回(AKB48の最新曲がかかる1曲目とエンディングを含む)、ノースリーブスの「ペディキュアday」を3回かけた。

 

哈哈哈,有看出來嗎?我用紅色標起來了

所以是他們擅自終止耶!!!!!不愧是!!!!!!!

然後說選拔也是在麻裡子&咪醬的亂搞下都變成陽菜XDDDD

然後一直都是上面有人&美甲loop(爆笑)

 

我去2ch就是想瞧瞧當時的樣子

我把網址貼出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依時間看大家在那邊還開出賠率(依之前出現率)整個超有趣ww

後來麻裡子發推後,大家又變成再猜另外兩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當發現有咪醬後很多都發文說要去睡了= =''

 

這也是我後來很少去二醬

那種很直接很隨意就po出來的惡意發文

就算只是看看,還是會讓人不太舒服

ニッポン放送 AKB48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223

http://unkar.org/r/akb/1322842230

ニッポン放送 AKB48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224

http://unkar.org/r/akb/1323443377

 

有位人po了這個感想

前半
峯岸→ガチッと仕切り
篠田→いつもみたく軽く自由な感じ
小嶋→エンジンかからず、眠ってる状態

後半
篠田、小嶋→エンジン全開で自由奔放に飛ばしまくり
峯岸   →仕切れる状態でもなくなりサクッと乗っかり

やっぱりちょっとくずすような奴が主導権取るほうが面白いんだよ

 

總之就是一開始是咪醬很努力做著進行役的工作

麻裡子一如往常的自由人,陽菜則是快睡著了XDD

 

後半就是麻裡子&陽菜都過high的飛走了XDDD

咪醬掌控無力後也跟著飛走了XDDDDD

 

g.這是CP選舉結果的那次ANN,第一次爭誰是攻誰是受(誤)

 

麻裡菜好像是第五吧?第一當然就是那個啦(不想說)

總之就是兩位my pace TEAM A成員完全不理原來他們特點的主題(美顏&流行擔當)

就開始莫名的對話了XDDDD

PON!的組合,但的確啦

自己說自己是美顏擔當蠻那個嘛wwww

 

然後陽菜就說「除了PON以外還有別的啊」

(話說我覺得陽菜的”じやん”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可愛啊!!!!!!(點很莫名ww))

麻裡子就又很莫名的很期待的要陽菜說說還有甚麼

麻里子你一這樣要陽菜怎麼不S你啊!!!嘖嘖!!幾次都學不乖XD

果然!看吧!!!就被S了吧XD

 

後來就是鼎鼎有名的誰攻誰受喔不..誰的名字放前面的爭執了

其實我覺得你們明明就是攻守互換的屬性到底是在爭甚麼呢誰是(ry

以前幾天的twitter來看,最終結果以こじまり獲勝了XDDDDD

 

後面又開始莫名的對話XDD

為什麼開始討論要找哪個藝人啊!!!

陽菜說的那次兩人一起就是指

c.20110617 - 61回 - 22nd single 選拔成員 那次

麻裡子你還裝失憶w(笑)

所以最後還是要咪醬來當進行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ANN 麻里菜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