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AKB48的前田敦子",最後的Mステ。

 

昨天麻里子twitter說今天是MS,

我也只是「喔。」這樣想。

 

剛剛逛了下微博,

看到有人貼了今天MS的影片,

然後轉推發言都是"看不下去QAQ"

我就點開了看。

 

靠我整個爆哭啊!!!!!!!!!!!!!!!QAQ

あっちゃん!!!!!!!!!!!!!!!!!!!!!!!!!!!!!!!!!!!!!

あっちゃん!!!!!!!!!!!!!!!!!!!!!!!!!!!!!!!!!!!!!

 

阿~~~~~~~~~~~~~~~~~~~~~醬~~~~~~~~~~~~~~~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抹抹淚)

原本還想說"有甚麼好看不下去的啊?"

 

 

歌曲部分,是FG、發圈和.......................

爆催淚的夢の河啊~~~~~~~~~~(淚奔)

 

催淚的部分從05:51開始...............

 

"AKB的前田敦子,在MS這樣自我介紹,今天是最後了。"

我看了N次哭了N次啊啊啊啊啊啊QAQ

這首歌整個就是催淚用的,

(剛剛去找了MV,又噴淚了啊QAQ咪醬在MV裡哭的好難過)

麻里子的推特說MS排演的時候takamina就哭了

 

--

8/18增字幕版

 

 

夢之河MV

元A那五隻的鏡頭很多,連咪醬都有特別的特寫,

(要是沒有我一定會逤碎碎念不停!!)

 

あっちゃん~~~~~~~~~~~~~~~~~~~~~~~QAQ

あっちゃん~~~~~~~~~~~~~~~~~~~~~~~QAQ

 

當初3月演唱會宣布畢業到現在,

東蛋再一周就要開始了.............

27號的公演畢業..............................

時間還真快啊對吧。

 

敦子的畢業公演我會準備好衛生紙看的...

 

微博上看到的

【现场REPO】にゃんは、ステージから降りてセット裏にきた途端にすっごい泣いていたそうだよ…・゜・(つД`)・゜・

nyan从表演台下来回到主舞台的时候哭得非常的厉害(つД`)

 

MS截圖(微博上的)

 

阿醬的blog (由微博上@atsuko小番茄桑翻譯的)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QAQ

 

前田敦子真正的感情 AKB成員談及最後的MS突然之淚

 

「阿醬一直給人堅強的感覺。」

聽到這句話,

我卻想到阿醬一直說自己不器用

 

因為如果阿醬不堅強的話

應該是無法作為一個ACE站在語言攻擊的第一線吧

這樣想想.....有點悲傷呢

 

 

MS開始前的訪談

 

果然"敦不穩"的黑歷史一定會出來的(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station 前田敦子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