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單純是最近的心情抒發,

無關AKB,可以不用點進來。

 

 

 

最近和一些親戚吃飯,

慢慢都會聊到未來的事情,

因為我後來決定不唸研究所了,

看著周遭的同學在暑假一個個開始補習研究所,

說不在意當然是騙人。

 

「在台灣現在這種碩士滿街跑的社會,

你還不念研究所?」

 

最近煩我到我快罵人的補習班,

(插句題外話,我是那種會對補習班的人好聲好氣講話的,畢竟覺得他們也是打工的)

對我的選擇拋出了我自己一直煩惱的點。

 

但我對目前的主修完全沒有絲毫興趣,

為了當初長輩們所謂的"未來"而填寫了上去。

大一時還勉強催眠自己可以接受,

但在大二下學期讓我產生的前所未有的厭惡,

但我還是拚命的念,為了獎學金。

我爸媽說這樣讓我繼續念研究所我會瘋掉吧,

有時,看著我高中同學,或現在的大學同學,

他們都是真的很喜歡那些內容,所以就算很辛苦但他們還是很開心。

 

但又會想,還是等熬過去就好?

但熬過去就好這句話,

我一生不知道聽多少次了。

 

國中時說熬到高中就好,

高中時說熬到大學就好,

現在大學又說熬過去就好,

 

有時停下腳步回顧一下我短短的過去,

撇除掉讀書外,我沒有留下的東西。

 

空白的時光裡,只有翻書的聲響,

剩下的是死寂般的寧靜。

 

--------------增

剛剛看了熊大的回應

感覺不安度又上升了不少呵呵

但還是謝謝你的意見喔熊大(愛心)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