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的內容有高達99.9%的機率都是在下我在腦補,

請對麻里菜腦補人過敏者勿入。

 

※此篇文章純屬娛樂目的。

※我本人認為這兩人可能有些事,所以鬧些彆扭吧,然後麻里子在傲嬌,以上。

 

 

 

據說,有兩個人在6/22後

就有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在這一條twitter後

プッチょ~CM終えて今から別のCM撮影へ( *`ω´)八(бвб)にゃろ♪

 

 

就沒有合照了啊!!!!!!!!!!!!!!!!!!!!!!!!!!!!!!!!!!

這非常地不科學!!!

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科學!!!!

 

不論是blog、G+、twitter

從前不管文章內容是甚麼

以不斷日麗妹妹照片為樂的篠田麻里子

明明和內容毫無關連但還是硬要把陽菜照片閃亮亮的處理後po上去的篠田麻里子

 

這陣子就算同桌的人全部的po了上去

就是會少了一個人。

 

握手會一個一個照過去

仍舊少了一個人。

 

一直和其他人合照

最後仍會少了個人。

 

而且口口聲聲說自己不喜歡和別人有肢體接觸卻黏小嶋桑黏得要命讓廣大網友不忍吐槽的篠田麻里子,

在這陣子的活動中,

那眼神飄啊飄飄到外婆橋就是不和陽菜對到,

雖然我看影片的眼神可能不太公正(喂)

但還是很奇怪啊!!!!!(拍桌)

你越刻意就越明顯啊篠田桑!!!!

 

微博上不少親都說這兩人分手了XD

但問題是這兩人不可能有交往過啊!!!!!!所以到底怎麼了啊好想知道喔!!!!(我是好奇寶寶)

....為什麼這句話明明是最不腦捕的但我用了刪除線啊XDDDDDDDDD

的確,若純粹以這突然的行為舉止來解釋,

確實很有分手情侶的味道XDDD

 

讓廣大麻里菜黨在意的七夕之約

今年也沒有啊

雖然兩位還是一起用那個( *‵ω′)人(бвб)的手機殼

但在300看到有位親友提出

原本陽菜一直在手機上畫個黑色愛心把那個顏文字遮掉

7/7那天就只是用閃亮亮的,但那個還是很明顯

 

こんや(・v・)小嶋

 

所以最近微博都莫名有詭異的賭注說今日會不會有合照XDDD

 

 

而且同一天6/22

在麻里子說要和陽菜定下一次遊玩的計畫這條twitter後

ねー( *`ω´) お出かけしたいね♪( *`ω´)八(бвб)早く次の計画立てようね♪

 

わくわく(бвб ))

 

這兩人再也沒有@的對話了啊!!!!!!

(其實麻里子在6月底還是有少數@陽菜,但陽菜都會以明明是在回答麻里子的話的內容發推但就是不@她)wwwww

 

 

而且麻里子這陣子狂洗屬性的舉動

最喜歡的食物不再說是咖哩,最喜歡的動物也不是熊貓,

明明對貓過敏最近犬派的麻里子又一直說喜歡貓

 

這到底是怎麼了啊~~~~~~

最後,讓我好奇心爆炸的,

就是阿醬7/10生誕祭

最後由高橋、陽菜、麻里子擔任comment的那邊

 

這張圖是微博上一位TBYLACE猴紙桑截的

因為沒徵同意,所以就附上網址不直接貼了

http://ww1.sinaimg.cn/bmiddle/58f603fbgw1dut83iwcbsj.jpg

這兩個人的眼神!!!!!!!!!!!!!!!!!!!!!!!

不要因為高橋太矮了就這樣啊XDDDDDDDDDDD

 

但這尷尬的感覺

互相偷瞄的感覺

(特別是陽菜的眼神)

 

你們倆到底怎麼了啊XDDD我好想知道喔(被打)XD

 

但我想應該只是小事情吧~

微博上不少人感覺好激動的樣子

還是老話一句,這CP本來就是飯開心的

你認真就輸了啦XDD

只是這段時間一直讓我的好奇心無限膨脹讓我挺困擾的XDDD

 

原本只是想就7/10那眼神說些話但卻不知不覺打了一堆話的我.....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里菜 腦補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