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ACE的初總選。」

 

這是這次總選主打的標題。

目前我看了兩個版本的總選預告,

第一個只是總選前12的人一個一個take過去而已,

第二個就真的有把那個氣氛帶出來,

推薦大家看第二個,雖然時間有點長,

 

第一個

 

 

 

第二個

 

 

搞得一副要大戰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還蠻希望阿醬能參加這最後一次總選的,

但看了第二次紀錄片後,

還是覺得不要再折磨她了,

 

結果看到曲單後,

我完全沒有想買CD的念頭了,

走集資路線好了!

 

總選啊,

還記得第二次阿醬得獎感言說出那句著名的話後我哭了耶,真的!

「就算討厭我,也請不要討厭AKB。」

這句真的會成為AKB名言之一吧

 

因為阿醬的畢業,

果然AKB這陣子都吹起時代交替的風,

目前以26th來看,

營運想推的人已經浮出來了啊......

......

CG ACE ?

嘛...隨他們去吧。

 

第二個預告片,

最後阿醬的部分,

配上阿醬特徵的皺鼻微笑,

各種不捨啊阿醬~~~~QAQ

 

既然確切時間還沒定..

就晚一點再畢業吧QAQ

 

=====以下為本人碎碎念區=====

最近啊,

聽歌的時候,

聽到Everyday啊、FG啊

都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可能是我飯的時間點剛好是那兩首最紅的時候吧

所以我看的演唱會都一定是這兩首壓軸

特別是Everyday的wota藝

因為看太多次了都記起來了XD

反而每次聽沒有應援的正常版都會覺得怪怪的(笑)

(咦?怎麼突然沒聲音)這樣www

 

一開始幾乎都是大喊"阿醬"的啊~

 

AX2012

everyday

 

FG

 

 

 

金スマ那個好像是最清楚的了www

(Everyday從103分45秒左右開始)

(FG從106分左右開始)

 

私心說一下......

攝影機桑你一定是AKB行家!!!!!!

大風吹就是要看麻里子帥到爆表的那瞬間你完美的catch到了啊!!!攝影機GJ!!!!!

 

淡定回來了~

通常喊的順序有時會有小變動

像FG那邊就是一個一個喊

但阿醬都是不會動的說

讓我不禁想說

那以後這個空白

會是誰的名字出現呢

 

怎麼說呢

有種主唱換人的感覺

 

雖然這個時間點很怪

但還是把Everyday mix call教學影片給大家瞧瞧XDDD

 

FG 的

 

 

總選我還是會支持那兩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第四次總選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