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十二國記動畫看完了!!!!

 

哪裡可以簽署續作請願書的!!!!!!!請給我後續!!!! (已乖乖準備去看小說

啊~~ 這部動畫的男主角真帥耶! 特別是那頭亮麗的紅髮和綠眸7

嗯? 你說那是女主角?? No~ 那明明是男主角啊這位太太您真會說笑021.gif

 

以下段篇其實只是一個我看動畫看到一半時一直在我腦裡的疑問,

請慢用。

 

====================

 

「⋯⋯等等」

「怎麼了?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果然還是進展還是太快了不然就先暫、」

祥瓊伸指止住了景王喋喋不休的唇,看著對方翠綠的眼睛中濃濃地擔憂,又不禁嘆了口氣

 

—— 果然是個愚蠢的王呢,特別是這方面。

 

自稱16歲但其實已經算中年婦女的前芳國公主,畢竟還是曾有過一國公主的教養與矜持,

對自己即將說出口的那赤裸裸的邀請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

「⋯⋯那個⋯⋯是不是要、請賓滿先⋯⋯離開一下」 如果今天要繼續下去的話⋯⋯

 

最後一句因害羞而變成接近呢喃的話語,因為極近距離的關係,並沒有逃離景王的耳朵,

理解懷中的人的意思後,王異於一般人的黝黑皮膚瞬間升起了一層明顯紅暈,

 

「⋯⋯⋯⋯⋯⋯冗裕你在嗎。」
「⋯⋯⋯⋯⋯⋯。」

「冗裕。」

「⋯⋯⋯⋯⋯⋯主上。」

 

陽子已經很久沒有如此難以正常地和這位陪伴自己度過許多性命交關的使令好好說話,

 

「你⋯⋯⋯可以先下去了。」
「但在下有保護主上安危的責、「先下去吧!」


「⋯⋯御意。」

 

當冗裕從陽子身體出來並消失在黑影中後,鬆了一口氣的景國之王正想著終於可以繼續時 ——

「主上大可不用擔心與祥瓊大人的私密之事會洩露出去,使令們都很保密的。」班渠的聲音卻突然從陰影中傳出來

 

 

當日稍晚,景王氣沖沖地衝入景台甫書房「討論要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END

 

 

後記:

「使令們絕對是王的私事八卦大王!!!!!!!」<-- 我看動畫後一直無法揮散而去的疑惑(?)

如果又是賓滿的話,啊~~這不是那些這些全部看光光的嗎wwwwww (妄想MAX

你說我為什麼看如此有教育性意義與正經的動畫可以想這些?

因為我腦袋壞掉了(正色)

 

哪裡有好看的同人啊(滾動)我想看同人人人人

 

 

arrow
arrow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