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TFS】4AM

 

※※

02.

 

程秀敏,高二

 

從幼時認識到現在這麼多年,秀敏慢慢發現世珠不太喜歡在其他人在場的時候笑,但詢問原因後對方只是笑笑地說,「我只對你笑就好了」

「真是可惜啊」明明笑起來的樣子那麼可愛

 

 

「欸!校門口有個超正的美女在耶!」

「而且好像是有錢人!旁邊有台高級轎車!」

「你們是眼殘沒看到她的制服喔,那間學校根本就是超級超級有錢人的學校」

 

 

「一起去看一起去看,搞不好可以對上眼」

「就算對上眼又怎樣,你這小子怎麼可能入的了人家超級超級有錢人的眼」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日劇中常有這種劇情好不好!」

 

 

耳邊陸陸續續不斷傳入類似的句子,其中幾個關鍵字讓秀敏輕易知道造成往校門口的男子們一副春天來了的樣子的主角是誰,看來要和世珠說一下以後不要在校門口等了……

 

 

然後,秀敏就看到了她

 

 

及肩的短髮隨著風而飄逸,筆直的站姿與良好的儀態皆暗示著不凡的教養,若有所思的清冷表情更是超脫年紀的成熟。然後就是她的臉,喔白世珠的臉,秀敏覺得自己就算一整天都只盯著世珠的臉看也不會厭倦,於是她停下腳步,就這麼隔著一段距離看著。

 

 

「……忽然能理解那些男學生們的心情了啊……」

 

 

明明只是盯著,心臟就不受控制的鼓譟起來,秀敏依舊不太敢相信數個禮拜前,現在那淡漠的雙眼是多麼的炙熱,握著自己的雙手與話語雖然因緊張而些微顫抖,但那三個字卻無比清晰地在腦中迴盪。秀敏記得自己當下快被那胸口那滿滿的情感所淹沒,她不記得自己結結巴巴到底回了些甚麼話,但世珠對自己露出的笑容讓她知道,自己的心情成功傳達過去了。

 

 

突然,秀敏想再看到那樣的世珠,那只看著自己的白世珠。

 

 

然後,世珠就看到了她

 

 

人的一生中爾偶會有那個特別的瞬間,感覺心臟停止跳動,時間停止流逝,一切聲音都離你而去,而數秒過後,才彷彿浮出水面似的得以重生。而每當秀敏映入世珠的眼內,而世珠對自己露出那個笑容時,秀敏都覺得自己在這個瞬間才終於浮出水面。

 

或許,秀敏現在才突然發現,每當世珠對自己綻放那專屬的笑容時,她都重新愛上她了一次。

 

── 而她對這個認知舉雙手歡迎

 

 

「回家吧」

「恩」

 

 

── 她們是彼此的宿命,彼此的世界

── 命中注定

── 就如我們? 就如我們。

 

 

※※

TBC.

 

arrow
arrow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