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TFS】4AM

 

※※

01.

 

從臥室走到玄關的短短幾秒鐘內,

秀敏努力用著依然昏沉的大腦資源來思考到底有甚麼事情會讓有人在半夜三點按自家門鈴。

但腦中那成千上萬個念頭中,沒有一件是眼前所見的答案。

 

「妳怎麼了?」

 

一定是還沒睡醒的關係,秀敏在腦中說服自己,努力忽視自己的語調中那濃濃的擔憂。

絕不是因為掛著未乾淚痕站在自家門口的白世珠臉上的表情太令人心疼。

 

……只是想看看妳而已」

 

不耐的轉了圈眼球,秀敏把心中真正想問的問題嚥回去,擺上現在漸漸駕輕就熟的不屑與冷漠。

曾幾何時,只有當自己被憤怒與譏諷的情緒淹沒時,才能逃離白世珠對自己造成的影響,她的眼神她的嘴唇她的身軀她的一切。

 

「那妳現在看到了,可以回去了。」

 

「嗯……也是,抱歉打擾妳休息了,我、……」

 

看出了世珠眼中的欲言又止,略顯浮腫的雙眼透露出太多訊息,而白世珠從來都不是個會把情緒顯露出來的人。

 

「晚安了秀敏。」

 

在有機會再次詢問到底發生甚麼嚴重的事情前,世珠撐起個笑容淡淡說了句再見。

是「那種」笑容 ──  白社長的笑容,而這個認知意外的讓秀敏感到憤怒,不管她們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的混亂,秀敏永遠的不該是「他人」。

 

秀敏在心中無數次的告訴自己,現在那抓住白世珠手臂阻止對方離開的舉動絕對絕對是還沒睡醒的原因。

 

「……你這個狀態開車誰知道會不會撞到別人……」

「今晚就留下來吧。」

 

TBD.

※※

 

作者後言:

既然原作作者如此虐我們的社長,我就要在我腦中讓他們幸福!hit

但其實只是一篇趕公司報告到4AM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產文,

據百合小夥伴的消息來源,狐狸說後面越來越虐咱們美麗的社長大人,crycry

 

歡迎各位社長廚一起來抒發我們的怨念與愛XD

009

arrow
arrow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