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入手了PS4,

友人建議最好在入手初期就直接換成2T硬碟,

就不用面臨後續備份問題,

 

搜尋了下google "PS4 換硬碟 2T"後,

因為硬碟高度要小於9.5mm且USB頭無法與硬碟SATA焊死,

網路上通常是寫說

"你直接買一顆叫做Seagate Backup Plus Slim 2T的就好了"

但上pchome之類的發現

"咦?怎麼新版的叫做Seagate Backup plus V2 Slim了!"

但說實話他其實也是同一顆,只是第二代而已,

但買這種就是怕哪裡規格會有差異,繼續搜尋後發現也有人和我有一樣的疑問,

只是都沒有人正面回應說"是的,v2也是可以使用的"011  

甚至有人回應說"聽說V2沒有sata"

(但我其實不太相信你這種一般的HDD硬碟給我說沒有SATA)022.gif 023.gif 024.gif  

 

因此我不怕死的還是買了v2 (因為某P家正在特價)

拆開後的發現,讓我來終結網路上那個疑問!!!!

"是的,v2也是可以使用的"012  (請冷靜

 

拆開後如下圖

 

 

而且這台還蠻好拆的,側面就有一個凹槽,拿個十字就可以撬開

詳細教學各處皆有說明非常清楚的教學文,

我就不在此增加一筆了(我只是要澄清V2的疑問而已XD)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4550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同樣對v2抱有疑問的人


那麼拆下來的這顆硬碟要怎麼當一般硬碟使用呢

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

PS4硬碟 電腦格式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4 2T 換硬碟 seagate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