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要到16日再來日西

 

 

 

繼去年麻里子死纏爛打後終於得到陽菜的巧克力後,

詳情請見下方VTR(原作者為shmaki桑)

 

 

那不屈不撓最終跳起喜悅之舞的麻里子的舞姿,

還在各位麻里菜親媽的腦海中,

所以今年麻里菜黨的各位(其實只有我嗎?!)都在twitter上蹲點,

就等著看這不知自重怎麼寫的人今年怎麼和妹妹要巧克力

 

果然,13號,有人出動了。


        篠田麻裡子 @mariko_dayo
        @kojiharunyan 明日は何の日( *‵ω′)
        明天是什麼日子( *‵ω′)

 

其實我看到她Twitter跑出這條時,我是覺得應該是會被放置啦,

結果.........


       小嶋 陽菜 @kojiharunyan
       @mariko_dayo 考えちゅう(бвб))
       我想想(бвб))


妹妹回了!!雖然回等於沒回沒有提到甚麼,但還是讓我驚了一下。

妹妹都回了,麻里子人呢?!啊,果然來了。

 

        篠田麻裡子 @mariko_dayo
        @kojiharunyan ( *;‵ω′) か…考えて、ち、ちっちゃくたって…いいよ? ……p( *‵ω′) q今からお腹空かせとこっ‼!
        想、想想,給一點點、可以嗎?……p( *‵ω′) q現在就開始空著肚子等!!!

        篠田麻裡子 @mariko_dayo
        @kojiharunyan 取り敢えず向かうからその時詳しく( *‵ω′)
        詳細給的時候再告訴我( *‵ω′)

看到上面的對話,

麻里菜黨的人們都大聲疾呼萬歲!!(其實還是只有我嗎?XD)

 

14日 - 情人節

一整天蹲點,但都沒有看到後續,

只知道了陽菜腰受傷了公演有三場不能上

要好好休息啊小嶋桑,痛到不能上場,一定很嚴重。

 

想說,難道今年麻里子已經重新拾回那漂流到太平洋的自重?

一邊感嘆麻里子終於知道自重怎麼寫了一邊稍微失落的收拾東西結束了蹲點的日子。


結果!!!!!!結果!!!!!!!

妳今年是已經進化到不知矜持怎麼寫的了啊!!!!

自重二字繼續漂流在太平洋中!!!!

 

好閃!!!!!!!

 

這次的小劇場.....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這位已經20咳咳歲的人了(掩面)

不但長度超長,

後面那得意到不行的嘴臉....(我有墨鏡我不怕!!)

 

 
  

 

 

更新完Blog

還不忘到Twitter去提醒別人

ブログニヤリ( *`ω´)

 

還是恭喜妳啊麻里子,能拿到陽菜的巧克力還是( *‵ω′)人(бвб)

陽菜也辛苦了呢,腰都受傷了(雖然隔天跑去逛街XDD)

 

嘛~就結局來說,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里菜 女王菜
    全站熱搜

    happ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